試吃體驗~腸道常常不順&精神常常不濟~遠東生技有機藍綠藻來幫你解決^___^

2012070114:13

說起腸道不順這我太有經驗了

因為我已深深被腸道不順的問題困擾很久了

我印象中從國中青春期開始好像就挺不順的

加上我本身是肉食主義者,沒有肉就不行ㄟ~

開水也喝的少不吃青菜水果也是主因之一~難怪腸道會不順

一直到好像自從開始出社會工作後這個問題才被我重視

看到身邊的尤其是"女性"朋友幾乎都有腸道不順的困擾~原來不是只有我呀~

所以我開始補充大量的青菜和開水來解決腸道不順的問題

沒錯~問題是有解決,但只要壓力一大,情緒不好,有時還是會卡卡的不順

現在當了家庭主婦,一個人帶二個小孩又要煮飯、洗衣、做許多家事

加上晚上半夜又要起來餵奶,所以我好比是7-11便利商一店樣~~24小時不打烊的

小孩隨CALL就要隨到,當然也沒有一天睡的飽,更別說一覺到天亮了

這樣長期下來就算是鐵打的身體也是會生病滴~

所以平常不好好保養自已的身體怎行呢~~

這時只好靠救星來幫幫忙了~

將將~~~~遠東生技有機藍綠藻~ 是滴~就是這二瓶救星

這二瓶可是榮獲美國、德國、台灣三國"有機"認證

多項專利認證、ISO認證、GMP認證

藻類品牌的NO.1

左邊是藍藻     右邊綠藻



藍藻介紹:
●含有最完整的營養素
●含豐富的維生素B群、GLA
●大武山礦泉水培養,微量元素豐富
●100%螺旋藻粉,無添加賦型劑



原產地:台灣
MIT吃了才放心
遠東生技出產的~品質有保障
要有好體力、好精神、活力加倍、均衡營養就靠藍藻了




綠藻(小球藻)介紹:
●膳食纖維可使排便順暢
●維生素B12、葉綠素、鐵質及葉酸可調節生理機能
●易消化專利技術,消化率提高至80%左右
●葉黃素讓你明亮不疲勞,重視好視野



要促進代謝、排便順暢、青春永駐就靠綠藻了



加強版食用方法:每日15錠
可分次食用,餐前食用較佳,兒童請減半食用


記得我以前也買過某大牌子的B群,還是請人家從美國買回來的

但真的大顆到我吞下去有時還會卡在喉嚨,

還有很奇怪我每次早上空腹時吃B群時都會有種想作噁的感覺

真的是搞的我很不蘇胡ㄚ~

所以那一大罐的B群現在依舊擺在我的櫃子上,被我打入冷宮了

而遠東生技的藍綠藻都迷你小顆的

我就算一次吞了七顆也沒感覺

更不會卡在喉嚨,對我們這種吞嚥有障礙的人來說,小顆實在是比較貼心ㄚ



早餐前我就先來吃個7錠藍藻,讓我一整天活力滿滿,才能好好來照顧二個寶貝
午餐前再來吃個8錠,剛好一天吃了15錠



下午再來吃綠藻7錠,幫我清理腸道一下,晚餐前再吃8錠
這樣隔天早上ㄣ、ㄣ、就會順暢囉


說起綠藻的功效是排便順暢嘛~
所以接下來要做一個神奇的實驗給大家瞧瞧











有沒有給他很神奇ㄚ,代表著我們把綠藻吃進去後,

它就會很快速的溶解在我們的腸道裡,這樣消化吸收才會好,排便才會順暢

以前不懂的保養自已的身體的捧友們,現在開始還來的及哦

想要上班有精神不再打哈欠,讓老闆看到你的衝勁嗎?

想要排便順暢、青春美麗、不再做卡卡女神嗎?

"早藍晚綠,健康有力"~來吃遠東生技藍綠藻就對了~




遠東生技官網 http://www.febico.com.tw/events/febico_for_love/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