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體驗~Nature Valley 100%天然谷纖穀派~燕麥棒的好滋味

2013011612:03
沛沛 (4歲3個月3天)
 

 

零食~在kate的家裡是一定不可缺少的食物

因為kate實在是超~~~愛吃零食的~

每天晚上有空的話老公會泡個老人茶

讓我可以喝著茶配著零食~

這樣實在覺得好幸福~~~很容易滿足的我~~

而現在發現了一個可以泡茶配著吃的~天然ㄟ~零食了

Nature Valley 100%天然谷纖穀派燕麥棒

100%天然ㄟ~尚讚~

試吃產品有二種口味,分別是『楓糖燕麥』和『巧克力燕麥




產品特色:

●100%全天然食材:看得見的真材實料,不含人工添加物,才吃的安心和健康

●整顆的全穀燕麥:製作過程完整保留麥麩、胚乳及胚芽的全穀物多元營養
避免穀物因過度精緻化而營養流失

●採獨立小包裝,外出郊遊或車上輕鬆享用不沾手~

●元氣早餐、健康點心、戶外活動的好伙伴





楓糖口味的燕麥棒

光看到外盒的產品照就覺得很天然又高纖~




天然谷纖穀派』是美國第一品牌的全穀燕麥棒

100%天然 100%美味~自然健康帶著走~



楓糖燕麥~~一盒6包,每包有2條燕麥棒

採用加拿大楓糖漿,香甜可口,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天然又健康




巧克力口味的燕麥棒

吃得到巧克力顆粒的哦~太棒了~我最愛巧克力了^^



產品全是全素高纖,有吃素的朋友們你們又多了一項新選擇了唷~


巧克力口味的燕麥是吃的到巧克力顆粒的唷~

巧克力和燕麥結合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巧克力燕麥棒~一盒有5包,一包有2條燕麥棒



說真的,其他牌子的燕麥零食我也吃過

有的是紮實卻吃了很乏味,或是口味不是很好

但天然谷纖穀派是我吃過燕麥類的零食算是很好吃的

口味還多樣化~



咬一口下去酥脆的口感和甜而不膩的楓糖口味

一點也不像是全穀高纖的燕麥棒

燕麥棒能做這麼好吃真的是太棒了~

人家說愈天然健康的食物總是不好吃~

而不健康的食物總是很吸引人~

別擔心現在健康的食物也能很美味可口了^^



巧克力口味的燕麥棒非常吸引我

我是巧克力迷,尤其還吃的到粒粒分明的巧克力


光用看的就看到粒粒分明的巧克力了

咬下去一樣酥脆,另外增添了巧克力顆粒的口感

紮實中還帶有巧克力的顆粒和燕麥的顆粒

話說~巧克力和燕麥還真是搭ㄚ~



下午休息時間來杯咖啡著燕麥棒真是不錯的選擇

吃的營養又健康,補充體力,又不會吃進過多的熱量和垃圾食物~


連沛沛和鈞鈞也搶著吃~

小孩總是愛吃零食,所以選擇營養健康100%的天然燕麥棒當零食才不會造成過度肥胖

變成小胖弟小胖妹可就不好囉~


飯後嘴饞想吃零食時燕麥棒就是不錯的新選擇

再喝著老公泡的茶,哇嗚~全家聚在一起吃著零食看著電視

最幸福不過了~




 

 

 


  •   shantilla 於 2013-01-17 16:34 1F
  • 妳介紹的很詳盡耶~
  • 版主於 2013-01-18 09:38 回覆
    金滴嗎~獻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