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體驗~Just Good就是菇,黃金菇菇新鮮現採,健康無價~~

2013030909:28
 


種菇菇~養菇菇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們都在種菇菇和養菇菇

Kate超好奇的,因為本身沒有智慧型手機,

所以不知道原來養菇菇在現在智慧型手機裡的遊戲是超夯的~~~唉~~偶真是土@@

沒想到現在養菇菇的風潮也帶進了現實的世界~哇嗚~真有趣~~

這麼好玩的事不來體驗一下怎麼行呢~

『Just Good 就是菇』這就是Kate這次要種的菇菇

紅色喜氣的外盒加上快過年了,還挺適合當禮物送人的~





 
外盒上有寫『富貴黃金菇』,不曉得是不是我這次種的菇菇品種~好期待呀~
 




 
 
Just Good就是菇的願景 
 JustGood就是菇想讓居住於都會區的人能於自家體驗種植樂趣
 感受到菇菇成長的喜悅,也可嘗到最新鮮的食材
 並體會到菇
農辛苦,更加珍惜親手種植的食物


 

Just Good就是菇的簡介:
 JustGood就是菇採用台中霧峰陳家生產行之有年的太空包 
 陳家太空包累積了超過30年的製作經驗,不斷改良 
 對於菌種品質及成分調配等製造過程講
深入,對於品質要求嚴苛
 長期以來,由於太空包品質的
優良,單一太空包產量豐盛,不斷受到在地菇農好評!
  







 就是菇還真是有心,替現在忙錄的人想到了這麼多 

種菇菇這種有趣的事一定很多人想嚐試,包括Kate自已也超有興趣^^

還是有德國萊因TUV檢驗過無農藥的菇菇

種完採收就可以安心的吃下肚囉~^^







黃金菇有分二種生長方式~外盒都有標示的很清楚

A 上蓋生
B 側蓋生長
 








Kate 這次決定選擇上蓋生長~

測著虛線撕開外盒就ok囉








如果選擇側蓋生長也是沿著虛線撕開紙外盒~

建議上蓋或側蓋生長~擇一種生長方式就好囉!









外盒二旁還有透氣孔來著~~(抓頭~~應該是透氣孔)







內附一個灑水瓶,就是要每天替黃金菇澆水

它才會快快的長大^^~~咦~跟種花好像@@









打開盒子上蓋後看到菇菇了~

上面有還團棉花塞住洞口~~~(防止菇菇偷偷長出來塞的)

看到有其他的菇農在開盒時菇菇就長出來了~金lucky

代表他的菇菇生長力很活躍~~~挖ㄟ菇菇沒有@@~~希望他別讓我失望才好

把棉花拿出來就可開始噴水~種黃金菇了^^~ super easy~!!!








過了一個星期都沒動靜~

終於過了快二星期才有一點小菇菇冒出頭來@@








但怎麼不從中間的洞長出來勒???

長在袋子裡又長不大怎麼辦!!!







洞口的小菇菇就是不出來

硬是要在袋子兩側長@@

好像跟家裡的溫度和濕度有關聯~會影響菇菇的生長速度

菇菇們我有定期澆水,也放在陰暗的地方了~

不曉得為何就是長的很慢~~

雖說生長期是3~20天不等~~

但還是很緊張勒~~

不會第一次當菇農就失敗吧~~







Kate只好耐心的等ㄚ~等ㄚ~等ㄚ~等~

等到菇菇們長大了再來po新圖給大家看~

目前只有長這樣囉!!!






等了許久我的黃金菇還是不見大

所以我就決定不從上蓋生長了,看到側邊好多小菇包

所以我把上蓋封起來 ,接著把側蓋盒子打開,割了十字

沒到神奇的事居然發生了~

我的菇菇居然一夜長大~哦賣尬~~




整個嚇到我了,沒想到這麼漂亮~

我還差點不想種了~

所以從側蓋長真的比較快~




而且旁邊還有一些小黃金菇也冒出頭了





來看看我期待已久的黃金菇,是不是超美的~

我終於成功了~

可以採收三次,接下來就等著採收再來吃了~^^







Just Good就是菇ㄟ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0%B1%E6%98%AF%E8%8F%87/313141745428266?fref=ts

Just Good官方網站
http://www.justgood.tw/front/bin/home.phtml







 

 


  •   冠媽 於 2013-02-06 12:39 1F
  • 相片都看不到耶
  • 版主於 2013-02-06 13:38 回覆
    沒複製好,現在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