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寶貝鈞鈞~郭元益抓周~~~~趣~~~~

2013022710:51
沛沛 (4歲4個月14天)
 

 


時光飛逝,一轉眼鈞鈞已經滿周歲了

早在幾個月前我就準備讓鈞鈞去外面的舉辦的抓周活動來抓周

因為沛沛是在家裡自已抓周的,所以這次想讓鈞鈞去外面參加一下抓周的活動

上網找了找,好多抓周活動都要$$的,雖然不錯,但總覺得如果有免錢的當然更好囉^^~

所以就找到了郭元益的抓周活動是免$$的,最符合我的意~呵

上網看了看名額少的可憐,而且還分成訂戶和非訂戶的~

訂戶就是當初寶寶彌月禮盒要訂郭元益的,可以電話訂的樣子~

我結婚是訂郭元益喜餅沒錯,但鈞鈞彌月禮盒卻不是><~

所以我是非訂戶啦,要自已上網搶,還不開放電話訂位~

看起來滿熱門的,好像一下就會被搶光了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等到了活動開放非訂戶那天我就準備在電腦前準備搶了

沒想到網路塞到爆,網站根本就點不進去

點了半小時我受不了了,打給郭元益的客服問狀況~

他卻說一下子太多人點進網站了,所以網站有點當掉~

還叫我多試試,現在有人已經成功訂到了

我你咧~這麼多人在搶,我超怕搶不到的

過了一小時後,我終於點進網站了,快快把資料輸入進去深怕等會又當掉

結果就被我訂到了~^^哈超高興的啦~

就等待鈞鈞滿週歲這一天可以去抓周囉~

這一天到來,抓周的日子鈞鈞的生日是已經過了,但卻剛好是他農曆的生日

所以也算生日當天抓周,真的很巧咧~

第一關是抽籤,沒拍到照片~抽到一支說寶寶是個愛笑的寶寶的籤~挺準的

這是第二關敲智慧鑼~

還會有專人在旁說一些祝福寶寶的好話~





一切都好匆忙,拍照也拍的很趕,所以都拍的不好@@




一進到會場好多寶寶都在等待抓周

鈞鈞不想跟這個郭元益公仔拍照,一直想掙脫~

愈來愈不受控制了@@





等待中~


不看鏡頭的鈞鈞,非得要指一下媽媽才肯看鏡頭~



大家正在看影片~坐著也沒得閒






還是得下來走走才甘願~




換我們了~腳踏龜~

鈞鈞不停的看著那位說好話的ㄚ姨~



而身旁那位小女子沛沛才剛大鬧哭完~

每次出門都要給我哭一下~真的是粉累~




到囉~要開始抓周了

先穿上小肚兜,準備開始爬爬爬~



過程都用錄影的所以都沒拍到抓週爬行的畫面~




咦~抓到錢嗎~將來是大富翁~這是後來抓的@@

OH~NO~鈞鈞第一個是抓算盤~生意人~企業家~

一切都是算盤上有小珠珠吸引鈞鈞的注意,所以他毫不考慮的就抓算盤~




再來坐富貴椅~以後會大富大貴的~希望^^



摸摸平安的桃子~讓鈞鈞四季都平安~





以後是商業大亨,準啦~







再來抽個籤~






上財順利籤~加官晉爵的好籤




結束了郭元益抓周之旅 ,回來了內湖的大潤發

讓沛沛可以玩樂一下~



老公跑去旁邊讓盲人按摩,我在陪他們玩





鈞鈞~ㄨ~~~~~




哇~~~~~~



等會還要去旁邊的饗食天堂參加老公公司的春酒~

所以來這打發時間,

話說老公按摩完了叫我也去按一下,會很放鬆~

我也去按了,坐下去五分鐘我就想落跑了

一點也沒有舒服的感覺,我的肩頸被按的快痛死了

是我不耐痛嗎~老公說明明很舒服,會想睡覺~

我怎麼一點也不覺得~

我一點也不適合去按摩@@下次別浪費錢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