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學吃飯~沛沛即將上學去~ya

2013072011:41
沛沛 (4歲9個月7天)


最近忙著寫文,好久沒來紀錄一下二姐弟日常生活的事了
最近鈞鈞開始愛上自已拿湯匙.....玩飯.....
沒錯,不是吃飯~~~@@
是玩................玩.........不停的玩...................
 
所以我這個老媽每天的工作就是不停的擦.................擦.....................擦地板和餐桌椅........
 

而沛沛也長大了,現在還會主動說~媽媽我來餵弟弟吃飯~
一開始換個人餵弟弟也是很開心的捧場,姐姐餵他也張開口就吃了~
 

但好景不常~~~~現在開始愛自已拿湯匙後,餵他吃飯是一種很難的任務了!
雖然知道這是必經過程,而也是代表鈞鈞長大囉~
懂的要拿湯匙自已吃飯了~




但就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忍受他玩飯的過程.........
 
玩的飯比吃下去的還多~我的媽呀~這過程真的好嚇人!
真希望鈞鈞快點學會呀~
否則帶出門吃飯都覺得好痛苦呀~
 

這小搗蛋的搞怪事還真多
超愛亂丟東西的鈞鈞
每天的工作就是
→開抽屜→翻東西→拿出來玩→丟在地上 
最新一招~去外面騎他的小火車進來房間→衝撞地上的東西
 




呼~~這小子真的是每天在考驗他老媽的耐性!~ 

接下來就是沛沛即將上中班了~ 
在台北市上私立的幼兒園實在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因為學費好貴呀............
只有單薪的我們實在是一個負擔~
所以只好去碰碰運氣抽公幼看看~

只記得那天早上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報了名,
那時我還問老師說有很多人嗎?要抽籤嗎?~
老師說~有~要抽籤!!
當天下午就會公開抽籤公佈入選名單了~
當天下午我們沒有去看抽籤的過程~
等晚上準備出門時才繞到學校去看入選的榜單~

心裡超緊張的,好像在看自已當初考試放榜一樣緊張~

從上往下慢慢的瀏覽了一下~終於在下面看到了沛沛的名字~

哇哇~好開心呀~
 




老天爺有聽到我們的祈求ㄟ~
因為這間公幼是離家裡最近也最方便的公幼,不用騎車走路就可以到的學校~

以後沛沛也是會在這間讀小學所以這間公幼是我們的首選呀~

黑皮黑皮黑皮~~終於把沛沛上的事解決了~
不用煩惱沒學校上了~
 

而沒想到備取的人還有13個ㄟ~
只能說我們家沛沛能被抽到真的太lucky了
 
我去報到時還有媽媽問我說是有兄弟姐妹讀這裡嗎?
我說沒有吶~抽到的~他也說那你真的很luckyㄟ~






可見公幼搶手的程度~~~ 
即將上中班的沛沛也很期待能夠去上課呢

~希望妳能快快適應團體生活唷~寶貝~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shantilla 於 2013-07-21 14:03 1F
  • 恭喜阿 我家的也快了XD
  • 版主於 2013-07-22 09:29 回覆
    你說上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