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體驗~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波紋層超柔軟再升級!!!

2013102212:45
 

 

滿意寶寶一直是我家二個寶貝的愛用尿布品牌

記得沛沛從出生開始就用滿意寶寶的尿布了

她現在快四歲了,雖然白天沒包,但晚上睡覺時依舊還是要包一下尿布ㄟ~ㄏㄏ

所以還是選擇滿意寶寶最新的瞬潔乾爽尿布,不過已經包XL的了~

這次在BBH申請試用的尺寸是S的,所以是由弟弟~鈞鈞來試用滴,鈞鈞現在五個月大了

也是從出生開始就用滿意寶寶的尿布啦~

所以應該說我們是老客戶兼老主顧兼粉絲



精美的包裝裡面裝了尿布,滿意寶寶真用心,附上這束口袋還可以再利用





打開裡面內容物有:S尺寸5片裝+育兒手札+折價卷





這次試用的全新滿意寶寶尿布又更上一層樓了~變成『超柔軟升級』
肌膚少35%,一早瞬吸不濕黏
哇嗚~滿意寶寶真用心~不停的研發新產品來保護BABY的小屁屁






●外觀可愛的小熊維尼圖案
每一片尿布上都有小熊維尼卡通圖案,而且圖案變化很多,真的是超討喜的
連我每次要幫鈞鈞換尿布時都忍不住看一下卡通圖案又換哪一個可愛的維尼了
連沛沛也會每天跟我報備一下她的尿布今天的維尼是什麼樣子~
可見小熊維尼的卡通圖案很得小孩的喜愛






●魔術氈
我最在意的設計就是有沒有魔術氈,有這個設計就不怕黏到鈞鈞細嫩的皮膚了
而且還可以重複黏貼,使用好方便!!




●超柔軟升級瞬潔波紋層
我有仔細的摸過,全新的超柔軟升級真的很柔軟耶~
加上瞬潔波紋層的設計
採用革新超柔軟材質,柔軟度50%提升,溫和呵護寶寶嬌嫩肌膚~




●防漏側邊
因為鈞鈞現在才五個月所以他的便便都是軟便居多
後背和大腿窩的地方有了防漏側邊,就不怕軟便外漏了




●尿濕顯示:
對於嬰兒來說是很方便的一個設計,
因為老人家總是用徒手下去摸尿布是否濕了
其實我不贊成咧!因為手不知是否有乾淨也不太衛生說!
有了尿濕顯示現在只要打開褲子一看從原本的黃色變成藍色就知道鈞鈞已經有尿尿囉!!

●深層呼吸的外層~
迅速排除濕氣,屁屁不悶熱,乾爽一整天
我每次把換完的尿布就隨手一丟在地上,準備要拿起來丟垃圾桶時,
會發現地上磁磚總是有水氣,這就是滿意寶寶會迅速排除濕氣出來,
不會讓濕氣悶在寶寶的屁屁裡



●版型大
同樣是S號的,滿意寶寶就是比他牌(LOGO有加馬賽克處理)大許多



我不得不說,滿意寶寶的版型很大,包覆性更是好的沒話說,
就算鈞鈞五個月了,加上快8公斤了,大腿也是米其林寶寶肉肉的,但S也還是包的下哦~
你說版型是不是真的很大呀,替媽媽省尿布的錢,因為尿布尺寸愈大愈貴咧~



●可愛的Poko將
這隻Poko將是當初藥局做活動,有限定買幾包滿意寶寶尿布送的(忘了買幾包送的)
因為我們家二寶都用滿意寶寶,所以買個幾包不是問題的,Poko將真的超可愛的~





Poko將 陪著包著滿意寶寶尿布的鈞鈞進入夢鄉了~瞧他睡的真是舒服呀~




我家姐弟倆沛沛和鈞鈞的屁屁皮膚都很敏感的,從小只要一便便我一定用水洗

因為只有這樣他們才不會紅屁屁,所以當初在選擇尿布上我也是很仔細的比較過,

試過很多牌子後發現滿意寶寶還是最呷意!!

尤其鈞鈞現在睡覺可以一覺到天亮了,沒有選擇一個好尿布來保護他的小屁屁怎麼行呢!

滿意寶寶讓我很滿意的是,目前為止我半夜沒有幫鈞鈞換過尿布哦,

因為他都睡的超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現在周圍有baby的朋友們,我也都推薦他們使用滿意寶寶尿布

因為好東西才會和好朋友分享嘛~

你家寶寶還沒穿過滿意寶寶瞬潔乾爽超柔軟全新升級的尿布嗎!

別等了,快上網來索取滿意寶寶尿布試用包吧!

讓你家小寶貝的小屁屁體驗一下"滿意寶寶瞬潔波紋層柔軟再升級"的尿布吧!!


滿意寶寶官網 http://www.mamypoko.com.tw/poko_u/free.php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