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游泳池

2006081113:59

昨天沒去游泳 這二天肚擠旁邊覺得癢癢的 還以為被蚊子叮

結果昨天老媽在說之前老弟去游泳時 水不乾淨長了過濾性泡疹(俗稱蛇皮)

恐怖ㄟ 嚴重時會起一粒一粒的小水泡 好噁心ㄚ 我的媽呀

我就快給老媽看我那是怎樣 老弟就說一開始就像我這樣

一點一點紅紅的 再來就是起水泡了 我咧~~傻眼

趕快拿弟的藥來擦 奇怪的時好加在我沒惡化 (我自已覺得啦)

因為今天較不癢了 因為快好了吧 (安慰自已的話)

想不到游泳池是那麼的髒 我剛去第一天就覺得不對勁了

皮膚都會癢癢的像過敏 但會自已消

但肚臍旁這就真的很癢了 吼~~

怎麼那麼不幸ㄚ 明天也不去了啦

髒死了 到時皮膚爛了怎麼辦 今天晚餐跟老姐說好去買肯德基 吃完了又復胖怎麼辦 >< 管他的 先吃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