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了

2008111217:44



時間飛逝 一個月已經到了 我的女兒滿月了

也代表我也快出關了 嘻嘻^^

這一個月來 終於深刻的體會到當媽的感覺了

不過還是在學習中啦~

哈哈~

只是我的乖女兒最近不知怎麼了 清晨3、4點醒來喝完奶都不睡

害我們這些大人只好陪著她

剛開始放到嬰兒床上就一直一一哦哦的 會自已在那手舞足蹈

但撐不了多久 就會開始哇哇叫了

加上又是清晨 很怕吵到鄰居 所以一哭馬上就得抱起來哄了

每天總是中午下午最好睡 一喝完奶就會睡著

而且一睡就可以睡三四小時

加上老公都要上班 所以他每天也都被吵醒好幾次

但總是要慢慢調 畢竟她都不懂 哪曉得白天晚上

只知道吃飽睡 睡飽吃 尿布濕了 臭臭了 就會大哭

所以再一段時間後應該會好一點

再過沒多久我就要去上班了

這樣不能每天和女兒在一起了 會想她吶

老公每天都說在公司都會想她 我想我以後上班時也是

呵呵~

趁現在在休產假 每天都替她拍點照片

看了看發覺小孩子在長大真的好快

才一個月就整個不一樣了

我的乖女兒 要乖乖長大哦

媽咪超愛妳的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