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體驗~給家人最柔軟的肌膚接觸~天然無毒~『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 』

2012092509:45
沛沛 (3歲11個月12天)
 

 

3M的產品一直是kate家的愛用品牌

舉凡無痕掛勾、防水收納、浴室地板防滑貼,甚至連抗菌防蹣的枕頭kate家都有

只能說3M的產品囊括的範圍實在太廣泛了~

在kate家裡從客廳、房間、廚房、浴室每個地方都能發現3M的蹤影~

現在3M很用心的又出了一項新產品『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

3M連天然的洗衣精都替我們這些媽媽們想到了~

每天洗衣服的家庭主婦真的是非常需要一個讓我們安心放心使用的洗衣精~

還有每天穿在身上的衣服直接與肌膚接觸,如果沒有天然的洗衣精,我想衣服穿在身上也不舒服~

天然的洗衣精不僅穿衣服的家人安全,連kate洗衣服的手也是很安全滴~^^

尤其kate家裡,老公和小孩都是皮膚比較敏感的~容易癢癢~@@

所以3M這次的新產品「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讓我非常開心

又有天然安全的產品可以放心的讓kate來使用了~^^


主角就是它『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





連外包裝都很合乎名字『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

綠色外包裝的讓人感覺很舒服加環保

容量1800ml,這個容量不大也不小,剛剛好,拿起來倒洗衣精也不會覺得重到一個不行

竟kate是二個小孩的媽了,多少都有媽媽手來著~手提重物會常常沒力呀

3M貼心的容量設計,正好符合kate的需求,我還真的不愛大罐的洗衣精~><





產品特色

● 天然中性
●強效解垢
●草本芬多精
●有效抗菌
●遠離過敏
●生物可分解


有了小孩後kate真的是比以前再細心1千1萬倍了,凡是小孩用的所有東西

都要經過kate的嚴格把關才會把它買回家

畢竟現在化學又黑心的東西無所不在,這些黑心的產品真的讓我驚驚

而『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天然成份高達80%以上,是真的『很』崇尚天然的洗衣精~我愛啦





使用方法

1瓶蓋的容量是60ml

可依自已洗衣服的量來決定使用量的多少




外觀上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真的很方便~透明的容量線

可以很清楚知道洗衣精現在的容量剩下多少,一看就知道什麼時候該補貨啦








看看沛沛弄髒了小褲褲@@~
偏偏小孩的衣物總是白色的較多,一弄髒就一目瞭然了



這時當然就要來試試3M天然草本洗衣精,因為只有一件小褲褲,所以我的用量非常少

透明的液體狀,一打開就散發出淡淡的草本香味,味道柔和的聞起來挺舒服的





倒入洗衣精後再加水,將小褲褲浸泡約十五分鐘,髒污就明顯淡掉了

接著只要用刷子再刷二下,就乾乾淨淨了~




接著又一個難題了,鈞鈞現在才七個多月,所以每天喝奶的次數還很頻繁
因為這樣衣服常常會沾到奶漬
偏偏奶漬遇到白色淺色的衣服就會變黃漬,每天刷的我手快酸死了
有時偷懶不刷,衣服就會有黃漬永久停留在上面了~



希望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能幫我解決這難題~

比照剛剛的模式,我一樣來加一點少量的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

因為小孩衣物都用手洗,而如果特別髒的又要分開洗,所以每天都有洗不完的衣服

倒入少量的洗衣精加水後一樣浸泡約十五分鐘後再刷一下



哇嗚~我真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

洗完晾乾後衣服簡直看不到黃漬了,跟新的沒什麼兩樣




還有一堆小孩衣服都要用手洗的,所以要保護我的雙手一定要選擇天然ㄟ尚好的

『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

話說我的手是無敵敏感的,一碰到不對的清潔用品都會發癢

但這次洗了那麼多衣服後,我的手也不會覺得乾澀不舒服

可見成份真的很『天然』



剩下的就是kate和爸爸的衣服和浴巾了,就把它們直接丟進洗衣機裡洗囉





洗完衣服晾起來的感覺真好,每件衣服都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加上都洗的好乾淨,白的更白,花的顏色也很鮮豔

看了心情真是好呀




有沒有看到這些bling bling的衣服全都是用『3M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洗的哦





3M的產品是好口碑出名的,我家真的是愛用者,

現在又有了新產品洗衣精,我想這樣我家以後應該都會被3M佔領了吧

呵呵~誰叫3M這麼深得我心呢~


媽咪們,妳們總是擔心洗衣精不夠天然,會傷害小寶貝和家人們的皮膚跟健康嗎?

3M提供了最天然的洗衣精,採用歐洲Eco-cert認證天然無毒有機介面活性劑,

易沖不殘留;潔淨酵素能深入纖維,徹底分解人體趨白質污垢;

天然植物萃取,保持衣物清新。幫媽咪們24小時保護家人的肌膚,只有貼心的3M做的到。

還沒試過的媽咪們,快來為地球做環保,也為了家人的健康~選擇3M就對了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