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寶寶輕巧穿,只要3秒鐘~一拉就穿上超EASY~換尿布不再大做戰^^

2013061808:45
 





 



一轉眼鈞鈞已經1y4m,時間過的真是快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的尿布從出生到現在不曉得已經用掉了幾箱了

直到最近遇到一個大難題,鈞鈞不再喜歡乖乖躺著包尿布了

每當幫鈞鈞換尿布時真的想打仗一樣~

一躺下就要翻,接著就開始爬走,連一秒鐘都不給我這個媽幫他換尿布

所以搞的我每次換尿布都要~~快~~狠~~準

快~快快脫下褲子,撕開尿布的魔術氈

狠~一定要狠下心來,不讓他翻身

準~快把乾淨的尿布放到屁股下接著準確的包上去


整個過程最好不要超過一分鐘,否則鈞鈞就會開始大叫~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對小孩怎麼了@@~呼~真是的,不過就是換個尿布而已嘛~

直到我幫他換了『滿意寶寶輕巧穿』才正式脫離了換尿布大做戰~

滿意寶寶真的是平價中的勞斯萊斯~價格大碗擱滿意~

品質更是一級棒!棒!棒



鈞鈞的尺寸已經要包到L的了

白天動不停,所以一定得包『滿意寶寶輕巧穿』

要換尿布時就算不躺著,站著時我也能輕鬆自在的幫他換好尿布~

真的是又省時又超級方便的~

而且男孩和女孩的輕巧穿是有不同的設計圖案哦~

此為男孩用~





『滿意寶寶輕巧穿』的設計和黏貼式的瞬潔乾爽有異曲同工之妙~

就是卡通圖案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卡哇伊維尼熊熊~

在買尿布時有時候也是衝著卡通圖案來買的,小孩也包的開心~

所以kate認為上面的卡通圖案可不可愛也是很重要的哦~





每種維尼熊都有不同的表情~滿意寶寶真的很用心呢

知道小孩子容易喜新厭舊><

所以特別設計了幾款不同的圖案來吸引小孩子~

此為背面~




此為正面~

尿布上都有清楚標示正面和背面,所以不用擔心會搞錯唷~



與前代的輕巧穿比較,新型的輕巧穿更薄~更透氣

讓寶寶在任何時候穿著輕巧穿即使尿尿了也不會感覺濕濕悶熱~

尤其夏天時尿布的輕薄透氣材質是格外重要的~

太厚重和不透氣的尿布很容易造成小屁屁紅紅的呢~




柔軟細緻的觸感和超級棉柔的材質~

讓寶寶在穿著尿布時也能感覺很舒服不卡卡~








『滿意寶寶輕巧穿』

褲型尿布好處就是方便穿脫~外出時一定少不了褲型~

而免黏貼的設計更是讓好動的鈞鈞換尿布時不用乖乖躺著換

即便站著或趴著我也可以幫鈞鈞快速的換乾淨的尿布~更省時和省力~




輕鬆撕側邊設計~如果寶寶便便了,可以從側邊撕開更方便擦屁屁




大腿處的防漏的側邊設計隔外重要,尤其是整天爬來爬去又在學習站的鈞鈞

尿布的防漏側邊做的好,就不會外漏,即使動不停尿布依然是合身不外漏~





吸收力更是驚人,最新的『滿意寶寶輕巧穿』吸收力大大的升級

可惜沒秤子,不然一定得來秤秤這一包尿布到底有多重~

『滿意寶寶輕巧穿』吸收力好,乾爽不回滲~

換尿布時我有摸摸鈞鈞的小屁屁依然乾乾爽爽不黏膩~

何以證明呢~當kate把髒尿布丟在地上時,地上的磁磚還會有水氣在地上

這就證明了『滿意寶寶輕巧穿』超級透氣,不會將水氣悶在尿布裡造成小屁屁沾黏~ 



打包尿布超easy~

看著步驟一步一步來準沒錯~



幫鈞鈞換了『滿意寶寶輕巧穿』才知道原來尿布好不好穿『版型』是很重要的

『滿意寶寶輕巧穿』就是比他牌還要寬版,包覆性也較好

讓寶寶在爬爬時、或站立走路時穿起來相對比較舒適




有尺寸和前後標示也是很重要一的環,

因為畢竟褲型不像黏貼型的尿布正面和背面是不一樣的

所以褲型尿布有尺寸和正背面的標示更加貼心方便~





穿著『滿意寶寶輕巧穿』的鈞鈞,動靜皆宜~

不管是站著、坐著、趴著、爬行中~都能自由自在

就是因為『滿意寶寶輕巧穿』就如同一件小褲褲一樣

腰部有360度的彈性腰圍~不再讓鈞鈞小肚肚被束縛住

所以動來動去也能輕鬆自在,重點是怎麼動都不會外漏~





『滿意寶寶輕巧穿』褲型是從寶寶翻身開始就可以開始使用~

選對好的尿布小孩穿的舒服也才能輕鬆玩樂~

『滿意寶寶輕巧穿』的平價是單薪家庭的一大福音

現在時代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

買尿布時品質重要,價格也是重點~

所以『滿意寶寶輕巧穿』能夠做到品質第一,價格讓大家滿意~真的是太貼心了

『滿意寶寶』真的讓我們父母超級滿意的

CP值超高的尿布,你妳能不讓你家寶貝穿穿看嗎~









別等了,滿意寶寶貼心的可以索取試用包

快上官網去索取,用了保證一試成主顧~

http://www.mamypoko.com.tw/poko_pants/free.php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分享~


 

 


  •   芋圓麻 於 2013-06-18 20:15 3F
  • 麻咪的寶貝好口愛ㄟ!!寫的這麼詳盡...都心動了啦
  • 版主於 2013-06-18 22:58 回覆
    謝謝媽咪誇獎吶~
  •   shantilla 於 2013-01-20 11:18 2F
  • 妳寫的很棒耶  我想一箱非你莫屬了 
    因為我個人絕得他應該不會讓我拿第2箱
    再加上我也沒你寫得這麼好
  • 版主於 2013-01-21 12:02 回覆
    別醬說~醬沒拿到一箱我會很失望吶~
    希望我們一起拿到一箱尿布^^
  •   Phoebe Chou 於 2013-01-20 10:30 1F
  • 看起來很好穿,下次改買滿意的來包!
  • 版主於 2013-01-20 10:41 回覆
    黑ㄚ~緊企買~便宜又好用